熱門: 副料   織帶   蕾絲   金屬   經典  
新增/發表文章 加入收藏
德國Prym 手縫針介紹- II 刺繡用針

2021-08-13 人氣:1743

刺繡用 針類介紹

 

德國Prym 手縫針 系列賣場

https://reurl.cc/83xQYg

 

Embroidery Crewel Needles 刺繡針 https://reurl.cc/gWXLD7

Crewel針有一個中等長度的針眼,一個比針眼稍細的軸(針眼在軸的頂部略微凸起),以及一個尖銳的尖端。一般用於的表面刺繡、雙線工作以及幾乎任何需要鋒利針的刺繡技術。鋒利的尖端使它們非常適合刺穿緊密編織的底布,而略長的眼孔可容納各種重量的繡花線。

Embroidery Crewel絨線刺繡

Crewel絨線刺繡不是特定風格的設計,而是使用羊毛線的刺繡。這種傳統的刺繡風格可以追溯到幾個世紀之前,以其大膽的設計和羊毛線材而聞名。

在以往,絨線刺繡出現在掛毯、窗簾甚至衣服上。近年來,您可能會看到這種類型的刺繡被裝裱成藝術品,縫在枕頭上等等。

絨線刺繡需要堅固的織物來支撐縫線的重量,亞麻亞麻斜紋是最常使用的面料,具有緊密的編織結構,可將針跡固定到位,同時又足夠開放,以便較大的羊毛線可以穿過。

建議使用專門的繡針,具有針身寬、眼大、針尖的特點,鋒利的尖端不僅可以穿透織物,還可以穿透先前針腳的羊毛。

 

 

Chenille雪尼爾針 https://reurl.cc/KA1Vaj

雪尼爾針與掛毯針相同,但具有鋒利的尖端,適合在緊密編織的織物上刺繡。經常於絲帶刺繡和雪尼爾刺繡。

雪尼爾針的長孔眼使其更容易穿線——有更多的空間讓線在裡面移動而不會被損壞——鋒利的尖端和更大的軸會在織物上開一個洞,讓線更容易穿過。

 

 

 

Tapestry Needles掛毯針 https://reurl.cc/xGVzR5

掛毯針是一種大針眼的鈍針,不會損壞布面並有助於使針跡更均勻,也可以容納比普通縫紉線粗的線或纖維。

這種類型的針適用於均勻編織的布料,例如棉、亞麻、帆布、紗繡布(Aida)和塑料網布。對從事各種不同工藝技術的針線工也很合適:如刺繡、縫紉、鉤針、針織、十字繡設計,又稱做十字繡針。

 

 

Wool And Tapestry Needles 羊毛掛毯針 https://reurl.cc/83m42M

羊毛線、毛衣、粗針織用。針孔長而大,為圓頭鈍針。

 

 

 

 

Millinery Needles 女帽針 https://reurl.cc/zen27k

Milliners 針有時被稱為稻草針,它們就像一根稻草,針身(針眼和針軸)整體均勻,末端為尖頭,可輕鬆刺穿織物。針眼的設計易於穿線,並經過徹底拋光以防止勾絲。針頭在縱向上經過高級拋光處理,使它們可以毫不費力地穿過織物。

傳統上用於製帽藝術,也適合用於打褶和製作精美的裝飾性針線活。帽針的較長軸使線更容易繞針多次纏繞,如法式結、多圈刺繡等。

 

 

Embroidery And Pearl Sewing/Beading Needles 刺繡/縫珠/串珠針

https://reurl.cc/ZGxaK3

https://reurl.cc/YOzWjL

各個隔間上方的透明蓋上描繪了不同刺繡作品的符號,可用於英國刺繡、縫製珍珠裝飾和十字繡。

 

 

其他針類介紹

德國Prym 手縫針介紹- I 家庭用針

德國Prym 手縫針介紹- III 特殊用針

 

 

資料來源/

https://www.thesprucecrafts.com/

https://www.herrschners.com/

https://www.jjneedles.com/needles-guide

https://www.createforless.com/

https://www.needlenthread.com/

https://apartmentabc.com/

https://measurebytheyard.com/

 

 

德國、Prym、手縫針、刺繡用、刺繡、縫珠、縫紉、刺繡、針、縫針、手工藝

相關商品